close

忙忙~~~

 

最近很沒空,忙著做車,忙著跟客戶接洽,忙著準備考試,忙著睡覺.......喂!!

 

這才是我想要的,不過有時候被客人逼急了,真的會有一些DX的感覺

 

做一台專業設定的改裝車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啦~~~急什麼啦...

 

初次踏入改車業,有一些許的不習慣,這個領域裏,不是原廠車的技師能夠了解的麻煩

 

雖然我轉戰了跑道,不過我的熱誠還是依然在的

 

 

再給我多一點時間,或許一年,兩年

我就有能夠以充足的資源可以開店,我相信,我有這種能力的

 

不過前提是,希望期末考所修的學分能過順利的過關

 

這樣~~~心中就沒有阻礙的石頭了,我就可以專心的作我想要的事情了

 

嗯~~那首先,先忙睡覺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